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晨若资源分享论坛——学习资源丰富,视频课程很全的中文分享社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防云服务器免备案 
查看: 202|回复: 7

[惊悚片] 惊悚电影《鬼哭神嚎》解说文案/片源下载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5万

帖子

63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334833
资源币
6071716
威望
201376
贡献
9582
发表于 2024-2-23 14: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一对夫妇以8万美元的地板价买了一栋豪宅
一家人入住后
丈夫总能听到声音怂恿他
抓住他们!杀死他们
最后
他为全家准备了棺材
大家好我是XX
今天将介绍一部非常恐怖的美国恐怖电影
太恐怖的画面已经用绿色处理
可以放心观看
1974年11月13日
小伙子“罗尼”趁家人睡着后偷偷溜进他们的房间
他枪杀了他的父母和四个姐妹
然而,在法庭上,
罗尼说是房间里的声音
让他做的
一年后
女主在报纸上看到一幢价格低廉的别墅
正打算换房的她与丈夫欣然前往
一房产中介热情的招待了他们
别墅很大
还带有一个船库
而男主恰好有一艘快艇
女主对房子很满意
男主禁不住她的软磨硬泡
咬牙同意买下房子
签约前
男主忍不住询问中介
为什么房价会如此低廉?
中介犹豫再三说了实话
房子里曾发生过一起命案
但房子绝对没问题
房子里曾发生过起命案
女主顿时觉得隔应
打算放弃
哪知男主反而坚定了信念
杀人的是人
房子不会杀人
就这样
几天后
女主一家搬入了新家
女主与男主是再婚
前夫去世后女主带着三个孩子与男主组成了新家庭
女儿“小西”和小儿子“迈克”还好
大儿子“比利”正处在青春叛逆期
处处与男主不对付
第一天
大家搬入新家都很兴奋
半夜
女主把孩子哄睡后悄悄来找男主
正在亲热
……
(总计3432字)
完整文案(word文档)、影片下载地址请查看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影下载链接(迅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4

帖子

786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86
资源币
22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2-23 14: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8

帖子

824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24
资源币
236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2-24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81

帖子

856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56
资源币
27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2-27 0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6

帖子

1138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138
资源币
33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2-28 0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1

帖子

1107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107
资源币
326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3-1 0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7

帖子

1080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080
资源币
323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3-3 0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6

帖子

1191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191
资源币
35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3-4 0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购买VIP
购买VIP
广告招租
工作时间:
8:00-18: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晨若资源分享论坛 ( 粤ICP备1405566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4-4-18 04:59 , Processed in 0.415880 second(s), 4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