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晨若资源分享论坛——学习资源丰富,视频课程很全的中文分享社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防云服务器免备案 
查看: 1163|回复: 21

[喜剧片] 喜剧电影《悭钱家族》解说文案/片源下载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5万

帖子

70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7077372
资源币
6812210
威望
202735
贡献
9645
发表于 2024-4-19 0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为了省钱,这个家庭
跑到公共厕所洗头
连上厕所都要同时进行
这样可以省很多水费
完事后
老爸还顺便把卫生纸都打包了
如果在家洗手的话
只能用肥皂水
这样一波操作下来
肥皂就能传到下一代
用水也有讲究
每次只能开一丢丢
这样水表才不会动
他们饿了
去商场免费试用
但这怎么可能饱
所以他们会故意说猪排没熟
这样就能多白嫖几只烤虾
从那之后
店员看到他们一家
会被直接收摊关门
为此他们不得不花巨资买了一桶方便面
这将是他们一天的伙食
老妈首先开吃
只见一日下去
直接吃掉了大半
接着伦到弟弟
这小子也不含糊
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
看来平时也是个吃货
等轮到女儿时
桶里就只剩下汤了
她一口气闷完后
还不忘给老爸留了半根
最后的半根便是老爸一天的口粮
他只能勒紧裤腰带睡觉
这样便不用花钱了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省钱呢
原来他们参加了一档省钱大赛
两个家庭都分有400块钱
7天内谁家剩得钱多
就能赢走奖金500万
但在这7天里面
不能打工
不能借款
更不能进行乞讨
并且谁能先抵达比赛场地
还能额外得到50块
一开始双方都选择跑过去
可毕竟50多公里
跑过去根本不是办法
……
(总计2657字)
完整文案(word文档)、影片下载地址请查看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影下载链接(迅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1

帖子

1133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133
资源币
28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19 08: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0

帖子

820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20
资源币
20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19 1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9

帖子

972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972
资源币
233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0 04: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2

帖子

858

积分

VIP会员(永久)-领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58
资源币
186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0 15: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2

帖子

891

积分

VIP会员(永久)-领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91
资源币
239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0 2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0

帖子

1025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025
资源币
27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1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85

帖子

1166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166
资源币
381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2 01: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内容,路过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08

帖子

1123

积分

VIP会员(年)-领币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23
资源币
31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2 13: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6

帖子

783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83
资源币
167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4-4-22 2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购买VIP
购买VIP
广告招租
工作时间:
8:00-18: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晨若资源分享论坛 ( 粤ICP备1405566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4-5-29 14:26 , Processed in 0.386885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