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晨若资源分享论坛——学习资源丰富,视频课程很全的中文分享社区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防云服务器免备案 
查看: 550|回复: 15

[科幻片] 科幻电影《悖论》解说文案/片源下载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4万

帖子

607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071383
资源币
5815899
威望
195908
贡献
9482
发表于 2023-10-5 0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今天带来一部2023年
最新悬疑电影《悖论》
于今年九月份上映
一看片名就是基本剧透的一半
这一定是一部关于时间的电影
果不其然
但有一说一 结尾属实让我大吃一惊
故事发生在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女主安娜
与男主马克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妇
但突然间一切都成了安娜的记忆
她的丈夫在一场车祸中丧生
从那以后她就没好过一天
女儿渐渐迎来了叛逆期
他父亲的去世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此时他放弃了学业
整天在学校打架斗殴
最后被校长劝退回家了
(她必须被接定)
(没别的法了吗)
(对不起)
(谁能带你)
为了女儿的事安娜是操碎了心
本来他是个护士
在医院的工作忙的是脚打后脑勺
无奈之下
她只能将电话打给了之前的好友老白
请他来帮忙接一下孩子
主要还有另一点原因
那就是安娜下班要去开庭
原来
她老公是被一个酒驾的司机撞死的
可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只因为他请的律师比较好
就这样丈夫去世8个月以来
安娜除了上班就是去法庭上诉
可不但没有为丈夫讨回公道
与女儿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了
现在只有一个人可以倾听安娜的诉苦
那就是丈夫的挚友老白
不过他呢一直有个秘密
事到如今也不得不说出来了
随后将安娜带到了他的储藏室
这里面有个非常复杂的发电机
安娜看完直接就懵了
表示自己可不会修什么车
可老白告诉安娜这是一台时间机器
已经研究很久了
老白现在非常肯定一件事
那就是可以通过这台机器
将马克救回来
……
(总计3377字)
完整文案(word文档)、影片下载地址请查看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电影下载链接(迅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1

帖子

866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66
资源币
25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5 08: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再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22

帖子

1011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011
资源币
289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5 18: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8

帖子

920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920
资源币
24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6 0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5

帖子

845

积分

VIP会员(永久)-领币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845
资源币
2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6 1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6

帖子

668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668
资源币
15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6 20: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1

帖子

784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84
资源币
243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7 09: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8

帖子

648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648
资源币
12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7 2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71

帖子

1066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1066
资源币
295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8 0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8

帖子

657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657
资源币
169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3-10-8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购买VIP
购买VIP
广告招租
工作时间:
8:00-18: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晨若资源分享论坛 ( 粤ICP备1405566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3-11-28 17:13 , Processed in 0.346371 second(s), 4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