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晨若资源分享论坛——国内最大的免费精品资源分享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14|回复: 27

可运营的新更新共享充电宝街电衔 可对接个人免签支付通道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12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96176
资源币
1183143
威望
82498
贡献
9051
发表于 2020-7-31 11: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源码介绍:
共享充电宝,云矿机挖矿,自动收益,发电周期、收益领取、邀请返佣等等已经全部修复完美,支付重新对接了派特个人免签支付,微信支付宝双通道。后台自带发圈任务宣传奖励机制,对平台的推广非常有利。自定义矿机充电宝发电周期,收益比例,充值自动到账,提现后台审核,安全方便。
源码已经整理修复完毕,跟着教程无需多余操作即可完搭建。
0.jpg
1.jpg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密码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在线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8

帖子

569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569
资源币
191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31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302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02
资源币
127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31 16: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4

帖子

585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585
资源币
221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7-31 2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6

帖子

264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4
资源币
108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1 10: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2

帖子

533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533
资源币
171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1 15: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8

帖子

574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574
资源币
206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1 20: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8

帖子

262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2
资源币
104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2 1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5

帖子

601

积分

晨若助理

Rank: 2

积分
601
资源币
226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2 14: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0

帖子

252

积分

VIP会员(1年)-免币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2
资源币
102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20-8-2 18: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右侧内容,后台自定义】回复垃圾信息扣100资源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购买VIP
购买VIP
广告招租
工作时间:
8:00-18: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晨若资源分享论坛 ( 粤ICP备14055667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0-8-14 21:12 , Processed in 1.496338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